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民政局:“听说读写做”全面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年10月15日11时14分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镇坪县民政局围绕“听说读写做”,全面促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向实里去。
         “听”党课,增强政治觉悟。多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促学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说”廉政,筑牢思想防线。观看廉政教育片,传达学习纪委通报,通过案例反观自照,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读”原著,夯实理论之基。将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氛围。“写”笔记,巩固学习成果。加强纪律要求,每日一笔记,定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测试,巩固学习成效。“做”实事,拉近干群距离。全面开展“为兜底保障对象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和“包村蹲点调研活动”,着眼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充分发挥民政职能,拉近干群距离。(镇坪县民政局 陈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