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民政局到王院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年10月15日11时12分


10月14日上午,旬阳县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棕溪镇王院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王院村村规民约示范基地和村史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感受了王院村改革开放以来建基础、兴产业的发展巨变。随后,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同志分享了国庆天安门现场观礼感受,并以“特别荣幸、特别震撼”等“八个特别”为牵引,进行党性教育,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县民政局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农村一线实地学、对照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旬阳县民政局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