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纪录电影《我们的七月》

作者:张琪时间:2024年04月01日16时26分

为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增进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9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题材纪录电影《我们的七月》,追忆峥嵘岁月,致敬英雄模范。

影片以扶眉战役为背景,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人物为原型,再现了西北决战第一仗的场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对人民的无比忠诚是一部饱含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对影片中表现出的革命信念和家国情怀为之动容,深深感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推动市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