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

作者:吕安娜时间:2024年03月19日16时05分

3月16日至17日,市民政局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民政工作始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安康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读书班上,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所学所思,就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救助、社会组织、慈善事业、社会事务、区划地名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各县(市、区)民政局业务工作分管负责人、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市慈善协会、市养老协会等协会共140余人参加专题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