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中心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暨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时间:2024年03月18日10时53分

3月3日,在第25个爱耳日到来之际,旬阳市残联、市中医院联合10余名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来到市中心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暨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残联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助听设备,中医院医务人员们为每一位老人细心地测量血压、血糖,诊断耳部疾病问题,耐心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给予爱耳护耳方面的知识指导,普及健康知识。并根据每位老人的具体情况,提供了针对性的医疗建议和护理指导,对一些常见的老年疾病的预防进行了讲解,这些简单而实用的保健知识,让敬老院护理人员和老人们受益匪浅。义诊现场,志愿者还与大爷大妈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是给予了老人们温暖,让老人们享受到尊敬与关爱,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敬老院的服务水平,营造出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