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植树增绿 共享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4年03月12日16时11分

志愿服务添新绿,春暖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爱绿、护绿意识,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在驻地三里垭贡茶新村茶山开展“植树增绿 共享绿水青山”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挥锄挖坑、培土压实、提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茶树苗昂然挺立,描绘出志愿者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传播者和生态文明理念践行者的生动场景。

此次植树活动在生态环保、文明实践中彰显了志愿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新绿。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将进一步加强志愿团队的引导和组织,激励干部职工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提升精神素养,为推动绿色发展奉献更有朝气的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