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池河城镇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刘丹时间:2024年03月12日10时04分

三月花开春风暖,巾帼风采展形象。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好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助推乡村振兴。3月6日,池河镇社工站联合城镇社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趣味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城镇社区党支部书记谭可兴向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肯定了女同志们在池河镇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女同志们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池河镇更加美好的明天。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谭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为三八红旗手、最美婆媳、自强标兵等先进个人及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社区广大妇女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营造出良好的争先创优氛围。

活动最后,妇女姐妹们抽签分组开展了金豆搬家、欢乐抖抖球、跳绳等团建游戏,20余名妇女工作者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好“她”力量,以阳光健康的“她”状态,同心协力为推动池河镇高质量发展、和谐稳定贡献出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