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清河护岸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周婧、梅洁时间:2024年03月11日16时51分

3月6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清河护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院长王昌全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市社会福利院河道G346沿河路段,党员志愿者们沿着河道两边,从东向西对河道边的垃圾进行清理。清扫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手拿工具、戴着手套,提着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散落在河道周边的塑料瓶罐、生活垃圾、废弃物等垃圾清理干净,为这个乍暖还寒的三月平添了一抹“志愿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拉网式”清理排查,共清理垃圾20余袋,G346国道福利院段至平旬路口大桥河段的河道清洁、河面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福利院周边河道的环境卫生。

此次清河护岸志愿服务活动,市社会福利院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改善村镇河道环境的同时,营造了党员带头参与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