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吕安娜时间:2024年03月09日08时20分

3月7日,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辩证看待成绩。当前全市民政工作整体态势良好,但在社会救助、殡葬改革、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仍存在潜在风险,防风险、兜底线任务艰巨。要持续加强学习。把抓学习、提素质、強本领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办好“民政大讲堂”,组织开展“科长上讲台”,在系统内大兴学习之风。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说了算、定了干意识,紧扣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细落实今年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创先争优。积极适应民政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强化“改革创新、系统集成”思维,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当好改革创新排头兵。要牢牢守住底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牢牢守住发展底线、安全底线、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