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迎新登高 携手并进——白河县民政局组织参加2024年白河县迎新春登高活动

作者:李艳慧时间:2024年03月01日12时02分

2月27日,白河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白河县2024年春节系列文旅活动--“索越户外杯”迎新春登高活动。

随着一声号令,大家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与祝福,精神饱满地迈开脚步,一同从城关初中分部田径场出发,最终抵达绣屏山顶发射塔,里程约为3公里。“我觉得人生就像爬坡,需要不断地努力和攀登,才能走向更高更远的地方。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新年登高活动,希望把节节高升的美好寓意延续下去!”机关干部陈新刚兴奋地分享着新年登高的快乐。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成就未来。”局干部一致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2024年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