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敬老院里元宵甜

作者:张海峰时间:2024年02月26日09时06分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月23日上午,大贵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志愿者受邀来到大贵区域敬老院与院内老人一起包汤圆、煮汤圆,陪老人们吃汤圆、拉家常,共同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节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和面、掐剂子、包汤圆,大家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一个个圆鼓鼓的爱心小汤圆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一边吃着甜甜的汤圆,一边拉着家常,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陪伴是最温暖的关爱,在志愿者的热情带动下,老人们也情不自禁的讲起了过去的节日趣闻,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让老人们真切体会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