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民政局:积极开展“迎新年·禁毒我助力”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4年02月20日17时36分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的意识,增强识毒、防毒能力,县民政局充分利用春节前后这一良好时机,组织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专项学习,从常见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如何远离毒品、毒品违法犯罪后果及处置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助力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民政系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防线;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印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返乡人员、广大人民群众、未成年人宣讲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性等相关知识,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和年后外出务工的人员要树立起健康生活理念,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勤劳致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更加安全、更加满意、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河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