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会福利院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作者:李林平时间:2024年02月06日11时12分

2月1日,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王昌全一行深入定点帮扶的平利县老县镇七里沟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王昌全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收支情况、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子女教育情况,同步宣传了平安建设、用火用电安全等知识。王昌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及米、面、油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逐步改善生活状况,过上幸福的生活。

寒冬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用行动拉进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将继续深入群众,关注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助推定点帮扶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