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民政局开展春节前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陶文卓时间:2024年02月04日15时38分

年关将至,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1月26日至31日,紫阳县民政局开展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带队,对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社会救助机构、殡葬服务机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各机构春节期间安排部署情况、用火用电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服务安全等。

检查组要求,各民政服务机构一要快速整改检查出来的问题,明确措施,整改时限,及时整改到位;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机构负责人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民政服务机构营造舒适、安全、健康的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极大提高了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能力,确保紫阳县民政服务机构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