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民政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作者:唐友兵、周梦雨、施展时间:2024年02月04日15时33分

情系退休老干部,节前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增强退休老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紫阳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亲切与退休干部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了2023年全县民政工作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常来机关走一走、看一看。

退休老干部们对党组织长期以来关心关怀表达由衷谢意。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