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级社会组织合力团赴白河县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作者:卫艳、陈新刚时间:2024年01月31日15时21分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7日,省级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白河合力团以团长单位省畜牧业协会以及省节能协会为代表的一行7人赴白河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慰问活动。

在白河县中心敬老院,县民政局、中心敬老院负责人现场接收了捐赠物资并为捐赠单位颁发了“寒冬送温暖爱心单位”牌匾。本次活动为县中心敬老院和困难群众捐赠棉被 200 床、牛奶265 提,米面油各10份,捐赠物资价值 5.76 万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合力团一行参观了县中心敬老院,深入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等情况。随后,合力团一行带着棉被、牛奶、米、面、油等慰问品,前往城关镇胜利村开展了困难群众慰问走访,亲手为他们送上捐赠物资,并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人口、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生活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此次捐赠慰问活动是乡村振兴白河合力团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所做出的安排部署,也是助力推进白河县“五社联动”的重要举措。据白河合力团团长单位省畜牧业协会秘书长田西学介绍,后期,合力团将持续组织成员单位开展“寒冬送温暖”系列捐赠慰问活动,为白河困难群众救助帮扶贡献一份省级社会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