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喜报:石泉县民康老年公寓被评为“三秦养老十大明星机构”

作者:陈倩时间:2024年01月29日16时17分

近日,陕西省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和陕西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三秦养老’十大明星机构”颁奖典礼在陕西省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石泉县民康老年公寓荣获“首届‘三秦养老’十大明星机构”殊荣,这一荣誉的获得,彰显了石泉县社会化养老的卓越表现和专业水准。

近年来,石泉县民政局积极探索养老社会化运营模式,现有“公建民营”社会化养老机构2所,提供养老床位300张,切实解决老年群体日常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短期托养等方面的需求,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晚年生活。此次荣获“首届‘三秦养老’十大明星机构”,不仅是对民康老年公寓的肯定,更是对石泉县社会养老工作的认可。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努力推动养老服务从困难老人向全体老人扩展,建立健全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从“养老”到“享老”,切实提升石泉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