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民政局:整合资源下基层 走访慰问暖民心

作者:黄梅时间:2024年01月29日16时07分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情谊暖民心。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近日,白河县民政局积极动员社会组织力量,在西营镇栗园村开展“冬季送温暖+关爱一老一小”专项行动活动,为困难老人和儿童送去了祝福和暖心礼物。

活动中,县民政局相关同志、镇村干部、社会组织等一行10人与困难群众进行座谈,并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过冬物资准备情况,细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自力更生、艰苦奋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为30户困难家庭带来了由社会组织准备的价值12000元的棉被、粮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切实抓好民政系统“防风险、兜底线、保民生”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好今冬明春“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救助惠民政策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织牢织密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