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池河镇: 发放“温暖包” 真情暖童心

作者:刘丹时间:2024年01月15日16时46分

小小温暖包,浓浓冬日情。1月14日,石泉县池河镇社工站联合城镇社区举行了“壹基金”爱心温暖包发放活动,旨在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活动中,池河镇社工站、镇团委、城镇社区负责人及志愿者,一起为受助儿童发放了爱心“温暖包”,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力争成为品学兼优的阳光少年,用智慧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温暖包”里包含棉衣、鞋子、帽子、围巾、学习用品、书包书籍等,孩子们收到“温暖包”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善举,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积极努力,茁壮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大家践行人人公益的理念,将温暖传达给更多孩子,构建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体系,营造关心和保护儿童的社会氛围,推动我镇未成年人关爱事业高质量发展。”池河镇城镇社区党支部书记谭可兴说道。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困境儿童提供了必要的生活和学习用品,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心灵及精神上的关爱和陪伴,帮助他们在人生的起步阶段,战胜困境,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