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帮扶农村留守儿童“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殷棋时间:2023年12月22日12时55分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在定点帮扶的老县镇七里沟村开展关爱帮扶农村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近日,该院组织党员干部一行人到老县镇七里沟村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学习和身体情况,建议家长日常应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多与孩子沟通,及时解决问题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慰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为其进行爱心捐款,活动中,全院干部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将筹集的捐款捐赠给其家长,帮助其解决家庭困难。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村工作交流、情感互融,更让帮扶的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下一步,该院将坚持院、村齐抓共管、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继续关注结对留守儿童的成长,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帮扶活动,推动关爱服务行动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