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民政局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作者:李宏扬时间:2023年12月14日13时03分

为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思南同胞,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的坚定信念,12月13日,旬阳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公益岗、社会救助协理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默哀三分钟,为死去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默哀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安同志通过讲解国家设立国家公祭日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历史、尊重历史。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政职工爱国热情、凝聚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