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陈俊贤时间:2023年12月11日10时35分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展示团结拼搏、共建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12月8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两人三足、袋鼠跳、筷子夹乒乓、东南西北跑、拔河等项目,共吸引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各参赛队员各展所长,踊跃参与,全力协作,相互鼓励,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趣味、赛出了快乐,在欢声笑语中充分释放了工作压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儿童福利院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将比赛时的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