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救助管理站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作者:石泉县救助管理站时间:2023年12月14日09时53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民政部门对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及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12月12日上午,石泉县民政局副局长李顺带队对救助管理站冬季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对办公区域、救助区、物资仓库、值班大厅、厨房等区域不留死角、逐一进行排查。针对用电用气有无违规现象、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定期保养、巡察登记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场明确要求责任人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不出漏洞,隐患排查不存死角,问题整改不留余地,通过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石泉县救助管理站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要求,不断强化站内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救助对象安全,保证机构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