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民政局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关爱儿童“双报到”活动

作者:谭云时间:2023年09月25日14时50分

为认真贯彻落实“五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双报到”为民服务,9月23日上午,宁陕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关一社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关爱儿童“双报到”活动。

活动在热身小游戏中拉开序幕,随后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提问、讲故事的方式为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风俗以及国庆节相关知识,社区小朋友朗读了红色小故事,一首生动有趣的手势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县民政局党员和小朋友们一起吃蛋糕,随后,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学习用品。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们一致好评。

下一步,宁陕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五同”工作机制为抓手,充分发挥民政机关党组织优势,强化与“双报到”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共建工作合力,积极构建“工作在单位、服务到社区、奉献双岗位”长效机制,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