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喜讯!安康市代表队在黄河流域养老护理职业技能交流赛暨陕西省第六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作者:吕安娜时间:2023年09月18日08时25分

9月14日,由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黄河流域养老护理职业技能交流赛暨陕西省第六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在渭南落幕。安康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白河县中心敬老院安晓、安康市社会福利院陈丽娜荣获个人二等奖,安康市生态养老中心王宇飞、汉滨区老年公寓黄慧、汉滨区阳光爱心护理院邱小丽荣获个人三等奖,获奖数创安康参加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历史之最。

据了解,本次大赛启用了全国技能大赛的评分标准,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实操要求选手在居家、社区及机构三个模拟真实场景中,用所掌握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根据案例描述及标准化老年人的需求,从基础照护、康复及促进睡眠三个方面,尽可能真实地为标准化老年人提供照护服务。安康参赛选手们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敬业奉献精神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展现了她们对养老护理事业的无限热爱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