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理论宣讲进乡村”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邓微时间:2023年09月18日11时02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乡村群众、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9月15日,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在结对联建的老县镇七里沟村开展“理论宣讲进乡村”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校王小红讲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发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活动紧贴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把“大道理”转化成“小故事”,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讲深讲透,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真正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有共鸣。

此次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积极探索有效方法、载体,使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将以结对联建为抓手,充分发挥院、村资源优势,立足群众需求,提升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文明实践活动实效,确保结对共建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