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情系儿童福利院 关爱儿童健康未来

作者:王玉艳、张小菊时间:2023年05月25日16时35分

      “六一”儿童节前夕,市中医医院和西安红会医院分别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关心关爱儿童活动,为院里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为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奉献爱心。

                                                                  市中医医院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5月23日, 市中医医院儿科党支部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蛋糕和节日祝福,让孩子们倍感温暖。活动现场,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向院内孤残儿童和干部职工普及了“心肺复苏知识和儿童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治疗知识”,和福利院的“爸爸妈妈”一起为孩子们唱生日歌、切蛋糕、送祝福,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西安红会医院专家团队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六一”前夕,西安红会医院小儿骨科专家团队到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开展义诊及专业指导,为院内孤残儿童提供了深入细致的医疗服务,在儿童残疾康复治疗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同时表示将用所学专业帮助到院里的残疾儿童,希望通过努力让残疾的孩子改善肢体功能,让他们最大限度生活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