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民政局:“三个一”深入开展兜底保障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谭云、刘安慧时间:2023年04月17日17时49分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工作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县民政局以“三个一”,助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制定一个工作方案。根据市民政局和县纪委工作安排,县民政局积极谋划、专题研究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全面梳理整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有声。
       组建一个工作专班。成立了由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各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对标整改任务,有序扎实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有力。
       召开一次部署会议。结合工作方案,召开了全县兜底保障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县政府分管领导、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会议要求,负有整改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社会救助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坚持人民立场、维护困难群众利益的有力举措,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