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城关镇社工站:关爱老人与爱同行

作者:余方波时间:2023年04月17日08时52分
       4月12日,岚皋县城关镇社工站在西坡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与爱同行”系列活动。
      活动中,社工站工作人员向社区老年朋友们详细阐述了城关镇社工站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对老人们关心的健康与生活方式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老人们在与工作人员的游戏互动中,了解日常生活中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方式,探讨老年人日常生活所发生的问题疑惑,现场气氛欢快又融洽。在活动的最后,社工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广大居民对社会工作者的认知度,使“五社联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理念深入人心,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工的关怀和帮助。
       下一步,城关镇社工站将继续秉承着“关爱一老一小”的社工服务理念,以“五社联动”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开展更多有意义、多元化、深层次的社工服务,为辖区的群众带来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