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界岭镇敬老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作者:权兵时间:2023年03月29日16时50分
       为进一步保障敬老院老人的身体健康,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紫阳县界岭镇敬老院积极联系界岭镇中心卫生院为老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一边为老人细心检查一边用亲切的话语和老人谈心,为老人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对行动不便的长者,医护人员更是服务到位、呵护有加,或搀扶到床边为老人做好每个检查项目,叮嘱老人应注意的事项,或流动作业将方便移动的设备拿到老人身边进行检查。在给老年人体检的过程中,界岭镇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也在日常饮食起居方面对老年人进行宣传教育,并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提出了具体详细的个体化医疗和日常护理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可以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让他们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尊老的和谐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