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与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余涛时间:2023年03月16日15时59分

       3月14日,市民政局与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工作对接交流会,共同商议民政养老规划用地保障问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曙安以及两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养老服务设施用地保障和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民政部门参与城市规划评审、如何落实“四同步”按标准配建养老服务设施以及中心城区养老服务设施布局规划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田曙安就进一步完善协调工作机制、落实养老服务用地标准、加强两部门对接沟通以及编制行业专项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叶荣斌对自然资源部门长期以来对民政养老工作的关心支持予以感谢,表示下一步将尽快吃透政策,明晰养老服务设施配建用地标准;借助专业力量,抓紧编制《安康中心城区养老服务设施布局规划》;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沟通解决养老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