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到静宁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党培时间:2023年03月14日09时07分

       3月1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创文帮扶的汉滨区新城街道静宁社区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在静宁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叶荣斌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向静宁社区党支部报到,并同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晓霞详细沟通确定支部共驻共建内容和“双报到”工作推进措施。


      随后,局机关党支部和静宁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争先锋、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绿化带、背街小巷等范围的垃圾和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仔细清理,对人行道上不规范停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了挪移,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温馨整洁的家园。


      下一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活动纪实、正向激励为牵引,持续推进落实“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民政机关党组织优势,突出实效原则,凝聚共建合力,让志愿服务焕发新风采、激发新作为,以民政人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实干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