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调研督导民政项目工作

作者:吕安娜时间:2023年03月10日17时28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扎实实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巩固拓展全市民政系统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效。3月1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带领班子成员、县级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局属有关单位和汉滨区调研督导民政项目规划实施工作。市福彩中心、市救助站、市儿童福利院、汉滨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燕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市军休中心暨市福彩中心综合楼、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市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地、安康市殡仪馆和关庙镇区域敬老院选址地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实施进度,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建成项目、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财务收支状况、项目建设绩效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现场听取了局项目办对拟建项目的前期筹划和实施意见建议汇报。


      燕卫东强调,要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深钻细研谋划好拟建项目,以长远发展眼光研究项目,以反复挖潜论证项目,切实把拟建项目谋深谋实,抓早干好。要铆足干劲建设好在建项目,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对接指导,深入分析研判项目中所存在的难点堵点,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优化推进,确保在建项目提质提效如期竣工。全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加力,落实落细目标任务,全力保障民政领域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