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作者:余涛时间:2023年03月03日16时31分

      3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主持召开民政领域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民政部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邀请市招商与经济合作局四级调研员崔用安作培训指导。局机关有关科室和汉滨区民政局、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社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崔用安给大家系统讲述了招商引资的概念、形式、方法、路径以及2023年招商引资考核方式的新变化,为民政系统干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安康地域优势、生态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推进养老、殡葬服务业招商引资展开热烈讨论。

       叶荣斌指出,做好招商引资,对于推动民政工作尤其是养老、殡葬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要解放思想,树立招商引资意识;二要学会包装,积极策划包装招商引资项目;三要主动出击,通过组建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务实开展招商;四要善用外力,充分发挥所属社会组织力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五要强化保障,抓好配套服务,努力实现民政领域招商引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