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赴市儿童福利院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曾娟时间:2023年03月01日11时39分

       2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带领工作人员赴市儿童福利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叶荣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特教区、康复区、生活区,详细检查儿童照料、康复治疗、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现场察看了该院新建项目场地,了解项目实施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长白源就儿童福利院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叶荣斌对儿童福利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2023年是儿童福利机构优化提质和创新转型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方向迈进;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精细养育、科学康教工作水准;进一步大抓项目,以项目建设带动全院发展。
       针对近期安全维稳工作,叶荣斌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是民政系统当前头等大事。市儿童福利院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领导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切实抓好舆情风险防范,守牢守稳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