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有爱陪伴 温暖过年 燕卫东与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共度除夕

作者:王锡松时间:2023年01月21日20时00分

          又是一年春节至,最是情暖人心时。1月2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到市儿童福利院走访慰问孤残儿童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并共度除夕。

          燕卫东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院内孩子们亲切交谈,表达关心和慰问,并为每个孩子发了新年红包。在听取了院领导关于全封闭管理、照护状况和春节总体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对市儿童福利院“零感染”防疫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抓实优化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忠实践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全力守护好孩子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燕卫东在慰问中指出,孤残儿童是党和国家关心关注的特殊群体,全面保障他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是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工作目标,民政工作者要用实际行动抒写民政大爱情怀,要以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迎春活动,努力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年”的快乐,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