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

作者:张万叶时间:2023年01月20日08时55分

1月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在院职工儿童,为孩子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的新年祝福。

叶荣斌认真听取了儿童生活学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安排等各项工作汇报。当看到回院过年的大龄儿童,叶荣斌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外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儿童福利院这个温暖的家,并送上压岁红包和新年祝福。

最后,叶荣斌向长期以来为孤弃儿童辛苦付出的福利院干部职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强调院内一定要安排好儿童春节期间的生活,继续做好疫情管控,落实好“乙类乙管”的各项要求,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各项应急措施,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