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民政领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王锡松时间:2023年01月18日17时45分

1月18日,全市民政领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和省民政厅有关文件要求,就切实做好当前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民政领域安全稳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戎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讲话,就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部署,做实做细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等民政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现场督查指导,标本兼治消除事故隐患,织密织牢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防护网,坚决遏制民政领域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还对扎实做好当前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农村社区疫情防控、殡葬服务保障和社会救助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市民政局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县(市、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