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赴十里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李嘉城时间:2023年01月18日16时49分

1月16日,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带队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白河县麻虎镇十里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叶荣斌向驻村干部、社区干部逐一问好并亲切握手交谈,随后就社区来年发展展开座谈。叶荣斌对社区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麻虎镇党委政府对帮扶社区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要紧密结合“五大振兴”,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充分利用社区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以生态旅游、绿色种养殖为代表的乡村特色产业,走出一条产业强、环境美、百姓富的乡村振兴路子。市民政局作为帮扶部门,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帮助十里社区强化社区治理、推进养老服务,进一步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坐谈会后,叶荣斌一行来到王初文、陈其年等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嘱托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用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关切的话语如一汨暖流,让脱贫群众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