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李英豪时间:2023年01月18日14时36分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民政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值班值守等相关安全生产工作。15日民政局召开2022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安同志在会议上指出年末岁尾历来是安全生产高发期,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交织,民政部门要突出行业重点,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落实各级部署要求;要坚持防疫,防水,防火一起抓,持续紧盯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要压实消防安全工作,杜绝民政领域火灾事故发生;要严守值班值守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上宣读了我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分片包抓机制, 由4名科级领导带队成立了4个督导检查小组,对全市19家养老机构进行为期10天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