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23年安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采购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时间:2022年12月21日17时22分

2023年安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采购服务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安康市兴安中路44号君安大厦24楼(兴安公园斜对面)获取响应文件,并于2022-12-28 09: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XGT2022-AK-056

2、项目名称:2023年安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采购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200,000.00

4、最高限价:200,000.00

5、采购需求:2023年安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1项, 采购预算: 200,000.00元。项目概况:研究提出安康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路和目标、安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等内容,形成《2023年安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报告》,并成功通过民政部、财政部的评审,确定安康市为项目实施地区。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331日(具体服务起止日期按照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如遇特殊情况需要顺延时间的,需经采购方同意后,签订补充合同,明确顺延时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 以及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结构代码证或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合法组织登记证书、自然人只须提交身份证)。

3.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3、投标人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9-2021年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投标人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原件。投标人可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号、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自行划分,若声明与实际不符须承担相应责任。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2-21  0900起至2022-12-23 17:00:00 止(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康市兴安中路44号君安大厦24楼(兴安公园斜对面)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投标供应商需在本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在代理机构处进行投标备案登记并交纳费用。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2-12-28  09:00:00

地点:安康市兴安中路44号君安大厦24楼(兴安公园斜对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安康市民政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行政中心10

联系人:熊女士

电话:0915-321416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倩

电 话:0915-3189913

传 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国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康市兴安中路44号君安大厦24楼(兴安公园斜对面)

联系方式:0915-3189913

                                                               

                                                                           陕西国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