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深入包联工业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晏文红时间:2022年12月07日08时55分

          12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带领工作组,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陕西安康美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工作,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叶荣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厂房、装备设备、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扩大再生产等情况,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及产品的开发、销售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向该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叶荣斌表示,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中心工作,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做好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部门协调作用,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增活力、提质效。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搞好安全生产,提升创新能力,开拓更大市场空间,为增进群众健康福祉、助推安康稳增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协助该企业申请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2项,并成功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为企业销售护理型床212张,销售金额达5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