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让党徽在抗疫一线闪耀 市民政局迅速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王锡松时间:2022年11月27日12时20分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1124日成立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为队长的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组织14名党员干部下沉静宁社区抗疫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到静宁社区督导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下沉一线抗疫人员,要求下沉党员干部关键时刻要冲锋战斗在一线,做好表率在一线,带头遵守规定,带头服务群众,把抗击疫情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民政力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11月26日,市民政局再抽调充实机关干部增援,并紧急购置价值5000多元的防疫用品和保障物资送到静宁社区。当晚10点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到静宁路南口点位暗访抽查应急值守情况,要求值守人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讲原则,也讲温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科学精准、准确全面落实好防控措施。

连日来,市民政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带队下沉,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按照社区统一安排,扎实开展摸排走访、核酸检测、24小时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民政担当,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