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民政局:走好作风建设路,守住共驻共建心

作者:贾倩时间:2022年11月24日16时14分

为积极响应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县民政局党员干部再次穿上红马甲,手持“小喇叭”,穿梭于二里社区第一到第七网格区域内,打造出防控“红色堡垒”。

近期,为使各网格员合理安排时间,县民政局按照值班表,安排每日值班人员中午12点到2点,晚上7点到9点,穿上红马甲,佩戴红袖章,戴上口罩,到县民政局负责的网格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县民政局党员干部在开展工作时主要做到:提醒劝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门,按要求佩戴口罩,不要放松警惕,做到不聚集、不扎堆,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各网格区负责人组织各自网格员入户摸排近期来石返石人员情况,并告知居民:如家中有从省外或者高风险区域回来的人员,及时主动向社区报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社区安全屏障增添一份力量。

          在抗击疫情的路上,我们始终充满信心,不怕艰苦,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