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作者:何婵时间:2022年09月30日20时30分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93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和吴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高新区社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来到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通过听讲解、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生态环境和发展成就,深受震撼,纷纷称赞。在参观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各类道德模范和好人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感慨不已。在博元幸福城康养中心,老干部们亲身体验智慧健康养老设施,通过实地参观体验,进一步感受到了科学养老的重要性,对未来康养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知。

          活动中,局领导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用心用情搞好服务,让老同志生活的更加开心、舒心。同时就当前民政重点工作和今后发展方向,向老干部们作了简要介绍,并一同探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举措。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传递民政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