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民政局:开展“迎国庆 庆重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鑫崎、贾倩时间:2022年09月30日16时26分

2022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不断增强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民政局开展“迎国庆 庆重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向各位退休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民政紧抓“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五社联动”、“农村留守老人”等“三创”工作任务,经探索,现阶段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局领导班子多为年轻力量,工作创新有力度、有干劲,但还是会缺少一定的经验,请各位“家长”多多提出建议,传授知识经验,能够在此次交流座谈中学习到老一辈的工作智慧,促进民政工作向高质量、高效率迈进,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同时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发放慰问金,叮嘱他们保持愉悦心情,加强锻炼,保重身体。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表示,感谢民政每逢节日惦记他们,身为民政人也倍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