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凤琴时间:2022年09月28日09时06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923日,汉阴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更高站位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开展作风建设是提升干部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保持作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对标“六个专项”整治领域认真查找、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自我反思、对标“六个查摆”要求认真梳理,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儿童福利、社会事务、社会救助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领域作风问题线索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制度机制建立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扎实做好日常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使全体干部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违纪行为加大惩处力度,驰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转作风,只争朝夕抓落实,以崭新的形象、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