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周婧时间:2022年09月28日09时03分

9月27日,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直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915日在市直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市民政局党组《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具体要求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工作中,着力解决基础工作不牢、工作效率不高、工作纪律松弛、担当精神不足、检查监督不到位等问题,努力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过硬作风,为推动新时代民政养老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坚决反对和杜绝工作执行较差、安排布置的任务抓而不实、抓而不紧,进展缓慢;工作落实缺乏“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自我要求不严、工作标准不高;职责内的工作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等形态各异的各类问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纠正和校准思想和行动上的偏差。

          会议强调,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各项任务的落地成效检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效果,要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锚定既定目标,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履职本领,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