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重阳慰问 情暖社区

作者:寇红丽时间:2022年09月27日10时37分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26日上午,由白河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县老干部文体协会、城关镇人民政府和河街社区共同举办的九九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在城关镇河街社区举行,活动由该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惠芳同志主持。

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典同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一直以来,县民政局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总要求,有效推进了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全力抓好资金保障、服务照料、亲情慰藉、人文关怀等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惠民政策,创新助老机制,弘扬敬老文化。今后,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化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效。”

随后,与会领导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由县老干部文体协会和河街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精心编排文艺节目,并为社区老人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与,共计送出170余份慰问品价值3.4万元。                 

活动期间,由县老干部文体协会和河街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编排的舞蹈《好人多》、《最亲的人》、《梨花颂》、女声小合唱《黄梅悠悠》、白河大鼓《建功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