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民政局党支部举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周梦雨时间:2022年09月22日17时28分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21日,紫阳县民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韩朝、祝伟伟、岳柳3名中共预备党员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以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序幕,支部纪检委员宣读了《中共紫阳县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接收杨昊伟等4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支部组织委员作为领誓人带领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

随后,3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感谢支部同志们的关怀帮助,今后要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紫阳县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好的形象、好的作风、好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民政力量。